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大肚磺溪書院閃亮藝術點燈 夜晚白天都美麗

大肚磺溪書院閃亮藝術點燈  夜晚白天都美麗
大肚磺溪書院閃亮藝術點燈 夜晚白天都美麗

大肚磺溪書院為台中唯一古蹟書院,不僅是當地重要觀光資源,也是居民休閒活動場所,去年書院完成周遭環境綠美化、廁所整修及新增體健遊樂設施,大肚區公所再加碼設置「璀燦大肚‧閃亮書院藝術燈光」燈飾,給予磺溪書院日夜不同的風貌。昨(16)晚點燈啟用,也為2020台灣燈會在台中宣傳。

昨晚活動於58薩克斯風樂團悠揚樂聲中開啟序幕,並在山陽國小太鼓隊振奮激昂的鼓聲中展開,現場安排活動網頁打卡按讚送小禮、小丑達人造型氣球限量送及活動摸彩卷發送,排隊人潮絡繹不絕。

民政局副局長周瑺玫與大肚區長白峨嵋、各里里長及大肚區農會總幹事趙信賓等人一起點燃祈福大龍炮,啟動書院左右方兩盞主燈柱,後方梅蘭竹菊四君子燈及西瓜出狀元大肚區花燈車也同時亮燈,璀璨奪目。

白區長也趁機邀請民眾參加「2020台灣燈會在台中」,文心森林公園副展區「璀璨29花燈車燈區」除可看到代表大肚區的「西瓜出狀元」花燈車外,還可看到大台中所有行政區的花燈車,每個區的花燈車都獨具特色,歡迎民眾前往觀賞。

(1/17*20)*民政局

聯絡人:大肚區公所 蔡小姐

聯絡電話:04-26991105分機151

  • 市府分類: 區里行政
  • 發布日期: 2020-01-17
  • 點閱次數: 2912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