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中市春節垃圾收運不打烊 盧市長慰勞清潔隊員讚「城市英雄」  

市長盧秀燕體恤同仁辛勞,到太平清潔隊慰問第一線人員
市長盧秀燕體恤同仁辛勞,到太平清潔隊慰問第一線人員

民眾在農曆年前有大掃除習俗,台中市清潔隊員為維護春節期間環境品質,小年夜及除夕不打烊,依舊出勤收運垃圾。市長盧秀燕體恤同仁辛勞,今(23)日到太平清潔隊慰問第一線人員,肯定隊員守護台中大家庭的整潔,是名副其實的「城市英雄」,並發放加菜金10萬元、致贈鼠年小紅包,預祝大家新年快樂。

今日盧市長到太平清潔隊,一一向全體隊員握手致意,感謝他們在春節期間犧牲休息時間;盧市長致詞時原先要隊員們到屋簷下躲避太陽,但由於能容納人數少,市長直接與隊員交換位置,讓自己曬太陽。

「城市英雄!」盧市長肯定隊員們的工作十分有意義,清潔隊員不僅希望自己家乾淨,也希望城市乾淨,致力維護市民共同的家「台中」,因此她今天代表281萬市民,向大家表示欽佩、感謝。

盧市長也提到,這段時間隊員們為了讓城市市容維持良好,而犧牲跟家人相處的時間,除了祝福在場隊員新年快樂,也期盼隊員們向家人代轉市民對他們的感謝。

今日環保局長吳志超、太平區長許貴芳、市議員李麗華、賴義鍠也到場致意。環保局說明,清潔人員是維持市容景觀環境衛生工作的重要角色,但仍需市民朋友共同維護,期盼與市民攜手,讓台中春節、2020台灣燈會期間都擁有友善、乾淨、舒適的環境品質。

(1/23*20)*環保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環保局 張小姐

聯絡電話:04-22276011分機66632

檔案下載(或附件)

  • 市府分類: 環保綠化
  • 發布日期: 2020-01-23
  • 點閱次數: 2767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