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春遊首選光復新村!大型復古月曆超適合拍「網美照」

光復新村2020春節活動宣傳板
光復新村2020春節活動宣傳板

今(24)日是除夕,台中霧峰光復新村青創基地自即日起至初五推出「春遊光復.歡喜迎新春」年節活動,期間只要在店家消費,即可抽抽樂獲得店家好禮及相關優惠。且為迎接2020台中燈會,村內搭設超適合拍「網美照」的大型復古日曆、彩繪燈籠廊道,進駐創業的青年店家也在店門前掛起別具風格的品牌形象燈籠,歡迎民眾春遊走訪光復新村,感受創意滿點的青創基地、熱力迎接金鼠年。

光復新村青創基地「春遊光復.歡喜迎新春」自1月17日起至初五,推出「眷村旗袍寫真」及「甲骨文猜字謎」活動,民眾可預約旗袍寫真服務,體驗漫步眷村的懷舊時光;也可利用甲骨字謎兌換小春聯;

為迎接2020台灣燈會,勞工局在2019年末舉辦了4場光復新村燈籠彩繪DIY體驗活動,由摘星山莊李晶玉老師帶領大小朋友發揮創意,彩繪出一顆顆充滿趣味的燈籠,大小朋友協力的作品已集結成廊道,自即日起點燈展出。

此外,進駐創業青年店家也積極響應,他們打破傳統的燈籠意象及造型,結合自家品牌形象,製作出獨具品牌特色的特色燈籠。以攝影為主題的「須彌工作室」,以雲狀燈籠詮釋夢想雲朵;「咕嚕手作室」以自家冰淇淋為形象,製作特大款冰淇淋造型燈籠;「Vita Beata 幸福製作社」則以獨特的金工技術製作出華麗閃耀的金屬燈籠。

光復新村創業青年服務中心則打造大型裝置藝術「依。念」,由兩個正方形木架斜靠、相互支撐,如同眷村連連相接的房屋形式,象徵進駐青年是鄰居、是夥伴也是相互扶持的家人,各家品牌燈籠均掛設於青年店家門口,歡迎民眾前來光復新村參觀。由於各店家春節營業時間有所不同,詳情可上光復新村臉書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GuangFuVillage/ )查詢。

(1/24*20)*勞工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勞工局 謝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5622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休閒旅遊
  • 發布日期: 2020-01-24
  • 點閱次數: 10662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