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便民服務再進化 中市雅潭地所推E化導覽機

便民服務再進化  中市雅潭地所推E化導覽機
便民服務再進化 中市雅潭地所推E化導覽機

台中市雅潭地政事務所透過科技進行服務革新,於雅潭地所1樓設置觸控E化導覽機,提供各樓層平面圖及設施照片介紹,利用QRcode讓民眾查詢一次告知單、各類申請表單及填寫範例、轄區大雅及潭子合格地政士名冊等,也結合專用印表機提供列印輸出等服務,歡迎利用。

地政局長吳存金表示,雅潭地所跳脫現有提供紙本表單的思維,率先運用智慧科技,規劃符合地政業務特質的E化導覽機智慧服務,讓服務再創新,可提高民眾對地政機關服務的滿意度。

雅潭地所主任汪懋功指出,雅潭地所積極落實各式智慧服務,例如觸控式螢幕抽號機、政令宣導電視牆等,並於去年9月間首創無紙取號叫號機系統服務,深獲民眾好評。現在再接再厲創新提供E化導覽機智慧服務,讓民眾自己操作選取必要的資訊或表單,以縮短洽公等候時間,同時達到節能減紙效用,歡迎民眾多加利用。(2/17*13)*地政局

聯絡人:台中市雅潭地政事務所 林先生

聯絡電話:04-25336490分機504

  • 市府分類: 土地建築
  • 發布日期: 2020-02-17
  • 點閱次數: 5530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