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與市民聯手抗疫 中市府4/1起1樓設聯合洽公區

台灣大道市政大樓文心樓1樓中庭聯合洽公專區
台灣大道市政大樓文心樓1樓中庭聯合洽公專區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發展,台中市政府持續全力防疫並超前部署,自41日起,於台灣大道市政大樓文心樓1樓及陽明市政大樓1樓中庭設聯合洽公專區,台灣大道市政大樓惠中樓則為純辦公區域,不開放民眾洽公,除可縮短洽公時間,也減少接觸風險。

市府秘書處表示,台灣大道及陽明市政大樓原由各機關在1樓聯合服務中心及各機關所在樓層,提供各項諮詢與洽公服務,為因應疫情,整合市政大樓各機關服務機能,於1樓通風較佳的中庭設置聯合洽公專區,集中提供各項服務,可減少人員至2樓以上樓層走動或搭乘電梯機會,降低非必要接觸風險。

秘書處提醒,目前市政大樓防疫措施持續加強,進出大樓皆須量測額溫、配戴口罩,並採實名登記制度,也呼籲民眾多利用線上申辦系統或電話洽詢,減少出入公共場所,保護自身健康。(3/28*13)*秘書處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秘書處賴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11722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便民服務
  • 發布日期: 2020-03-28
  • 點閱次數: 10981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