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因應新冠肺炎 消費問題不出門也可解惑

消費者如有消費上的問題,可多利用全國性消費者服務專線或電洽法制局,由專業人員提供免費諮詢服務
消費者如有消費上的問題,可多利用全國性消費者服務專線或電洽法制局,由專業人員提供免費諮詢服務

新冠肺炎來勢洶洶,為避免群眾聚集造成群聚感染,台中市政府法制局表示,消費者如有消費上的問題,可在平日上班時間(每週一至週五上午8時至12時、下午1時至5)多利用全國性消費者服務專線1950或電洽04-22289111分機23800,由消費者服務中心或市府專業人員提供免費諮詢服務。

法制局長李善植呼籲,為避免疫情擴大,請民眾儘量不要前往人多之處,能用電話、網路處理的事務,就不要出門辦理。如有消費爭議要進行申訴,可以在取得業者名稱、地址等相關資料後,檢具相關事證,下載並填寫消費申訴相關表單,再以傳真或郵寄等方式申請,或到行政院消費者保護會網站(http://appeal.cpc.ey.gov.tw/)進行消費爭議線上申訴。

消費申訴相關表單可至台中市政府消費者保護園地(https://bit.ly/3apjx5U)下載填寫,以傳真(04-22259509)或郵寄至市府法制局(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99號文心樓10)申請辦理。(3/28*23)*法制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法制局張科員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23807

  • 市府分類: 法律權益
  • 發布日期: 2020-03-28
  • 點閱次數: 4183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