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太平區中平里長補選 環保志工副隊長李月娥今就職

太平區中平里長補選 環保志工副隊長李月娥今就職
太平區中平里長補選 環保志工副隊長李月娥今就職

台中市太平區第3屆中平里里長補選,由擔任該里環保志工副隊長多年的李月娥當選。今(30)日在太平區公所禮堂舉行就職典禮,市府民政局長吳世瑋頒發當選證書、印信並致送市長盧秀燕「勤政親民」匾額給新任里長。

吳局長勉勵李里長,目前疫情嚴峻,里長負責基礎防疫工作,工作十分吃重、角色十分重要,期許李里長為中平里提供更優質周到的服務。

太平區長許貴芳肯定李里長多年來深耕地方,相信李里長延續前里長打下的基礎,能確實了解里民需求,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務。

李里長說,當她得知自己當選時,就開始思考要為中平里加強社區活動中心、青少年關懷、社區基礎建設等部分,她表示未來將提供里民更多關懷及服務。

今日就職典禮包括立法委員何欣純、市議員李麗華、賴義煌及張玉嬿服務團隊代表、太平區里長聯誼會長紀進豐及多位里長也到場恭賀。因近來疫情增溫,今日典禮簡單隆重,主辦單位安排保持一定間隔的座位,實施實名登記管制出入,參加人員也全程配戴口罩,維護全體參加人員的健康。

(3/30*20)*民政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民政局 郭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29106

  • 市府分類: 區里行政
  • 發布日期: 2020-03-30
  • 點閱次數: 5362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