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防堵清明連假釀疫情破口 台中轉運中心全面消毒

台中轉運中心凌晨進行全面消毒
台中轉運中心凌晨進行全面消毒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延燒,明(2)日清明連假開跑,各大眾運輸系統預計將湧現大量返鄉人潮及遊客,為防堵疫情蔓延,市府交通局除平時針對乘客易碰觸設施進行消毒,今日凌晨更大規模消毒台中轉運中心,國光客運也配合同步響應國道客運場站消毒,提供民眾安心轉乘環境。

交通局長葉昭甫表示,因應疫情,交通局平時即派遣清潔人力進駐台中轉運中心,針對乘客常碰觸的電梯按鍵、電扶梯、手扶梯、扶手進行消毒,這次因應清明假期返鄉人潮,於今日凌晨時段進行全面深度消毒工作,加強防疫。他也提醒,為避免疫情擴散,請民眾不要在車站群聚與逗留,以維護自身健康。

交通局表示,交通局已在臉書「臺中市政府交通局」、公車智慧型站牌、即時公車動態資訊網站、「台中公車」APP、公車內站名播報LED等處提供最新大眾運輸防疫建議,請乘客遵守呼吸道禮節,落實自主健康管理,建議搭公車時戴口罩,如有身體不適(如發燒、咳嗽等呼吸道症狀)請儘速就醫,確保自身及他人安全。(4/1*14)*交通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交通局 林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61145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交通運輸,衛生醫療
  • 發布日期: 2020-04-01
  • 點閱次數: 8330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