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兼顧防疫與行政效率!台中州廳啟動戶外洽公

兼顧防疫與行政效率!台中州廳啟動戶外洽公
兼顧防疫與行政效率!台中州廳啟動戶外洽公

為強化防疫管制,位於台中州廳的台中市政府都發局與環保局,昨(31)起成立戶外洽公區,由承辦人在通風的戶外區域,協助民眾辦理業務,在兼顧行政效率與防疫安全下,減少人員至建築物內走動,降低非必要接觸風險,保護市民及同仁健康。

都發局表示,多項防疫辦公措施已超前佈署,包括規劃戶外收件區、單一櫃檯辦理使用分區證明及建築執照書圖補發,並設置審查建築執照等業務諮詢專區受理民眾申請;此外,內部採遠距離辦公,透過視訊等方式處理案件,並在召開會議時保持距離及管理會議室容留人數,避免接觸感染風險。

環保局指出,除規劃戶外洽公區外,另也進行電梯消毒,並於電梯內提供酒精,供民眾按完樓層鍵後消毒雙手;同時,環保局每周均在公共空間全面消毒、規劃備援辦公廳舍、模擬演練居家辦公、辦公室座位設置隔板,以及召開視訊會議等因應作為,與市民協力合作,平安度過這次疫情。(4/1*15)*都發局

聯絡人: 台中市政府都發局 林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65609

  • 市府分類: 衛生醫療
  • 發布日期: 2020-04-01
  • 點閱次數: 4825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