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有你真好!中市府運用口罩意象巧思製圖 感謝防疫人員奉獻

底圖為口罩設計
底圖為口罩設計

向所有辛苦的防疫人員致敬!新冠肺炎疫情嚴峻,台灣醫護及防疫人員站在第一線,守護人民健康。台中市政府自製圖卡,以象徵「口罩」的橫條紋為背景,寫上「致醫護暨防疫人員」、「感謝您」,並印上大大的「紅色愛心」,即日起於台灣大道市政大樓廣場前的大型LED電視牆播放,感謝所有防疫夥伴的無私奉獻!

市府說明,因應新冠肺炎疫情升溫,台中疫情應變指揮中心於2月28日提升為一級開設,超前部署各項防疫作為,其中,各大醫療及社會福利機構也跟進各項防疫工作,辛苦的第一線防疫人員已奮戰2個多月。

市長盧秀燕感謝第一線防疫人員連日來幾乎不眠不休的努力,除在昨(8)日親自前往公所,向把關居家檢疫、居家隔離民眾的里幹事及民政同仁表達肯定與感謝之意,並動用市府第二預備金補足同仁加班費,更特別請市府同仁設計圖卡,即日起透過市府廣場超大電視牆,代表市府及全體市民,對所有醫護暨防疫人員致上最誠摯的感謝。

市府表示,當初以「口罩」意象為底設計感謝圖卡,有雙方面的含意,一方面是因為看到口罩,就想到第一線醫護及防疫人員,希望對防疫人員為國人的健康,努力堅守崗位的精神,表示深深的感謝;另一方面,也希望藉由口罩意象,提醒所有民眾在公眾場合應落實戴上口罩,除了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更不要辜負所有防疫人員的辛苦與努力。

此圖卡即日起至6月30日,每日上午8時至10時、下午2時至4時於台灣大道市政大樓廣場前的大型LED電視牆輪播,希望向所有辛苦的醫護及防疫人員致敬感謝。

經過電視牆下的民眾吳小姐表示,能感受到市府對防疫人員的用心及感謝,也很謝謝在疫情日趨嚴峻下防疫人員的付出。市民廖小姐也說,底圖用口罩設計很有新意,第一線防疫人員真的很辛苦,相信大家一起攜手努力抗疫,一定可以度過疫情難關。(4/9*20*7)*新聞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新聞局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15300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衛生醫療,市長施政
  • 發布日期: 2020-04-09
  • 點閱次數: 10068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