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華美西街自來水管汰換完成 燙平工程6/13完工

華美西街刨封工序
華美西街刨封工序

西屯區華美西街一帶是人口稠密的住宅區,在汙水下水道接管工程完成後,台中市政府建設局接續配合自來水公司,汰換自來水管線為堅固耐用的DIP(鑄鐵管)材質,解決當地自來水管爆管及漏水問題,並啟動道路燙平工程,預計6月13日完成路面刨除重舖,改善華美西街二段(文心路三段至西屯路二段)及周邊巷道,同時解決汙水、自來水及行車安全問題。

建設局長陳大田表示,華美西街一帶地下自來水管屬於早期埋設的塑膠管,當地長期以來飽受自來水管爆管及漏水問題影響,經過自來水公司搶修後,卻造成路面局部補丁,影響行車安全。

漏水問題改善完成後,為提供居民更安全舒適的行車空間,建設局投入約3,000萬元,將華美西街二段以西、成都路以東、漢成七街以南路面重新刨舖; 刨鋪前也會先進行路基改良、協調管線單位將孔蓋下地,確保刨鋪後的道路品質,修復面積約6萬1,590平方公尺,彌平當地因道路開挖及長年使用,造成的道路補丁及不平整狀況。(6/3*7)*建設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建設局 劉科長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9601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公共建設
  • 發布日期: 2020-06-03
  • 點閱次數: 2611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