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三倍券」怎麼用最划算? 盧市長:來台中購物節就對了!

「三倍券」怎麼用最划算? 盧市長:來台中購物節就對了!
「三倍券」怎麼用最划算? 盧市長:來台中購物節就對了!

中央振興三倍券7月中將上路,台中市長盧秀燕今(3)日出席台中市「小黃公車擴大營運」記者會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振興三倍券搭配7月登場的「台中購物節」使用最划算,不僅享有中央補助,還可周周抽大獎,近期將公布今年購物節獎項,相信不會讓民眾失望。

經濟發展局表示,後疫情時代,恢復經濟動能是中央及地方共同目標,中央振興三倍券將於7月15日上路,而台中購物節將於7月1日至8月31日登場,時間重疊;民眾在台中消費累積至500元可獲1次抽獎機會,3000元振興券如全額在台中使用,可獲得6次抽獎機會。

另外,配合中央振興券政策,經發局也正研議在台中使用「三倍券」消費的加碼優惠方案,詳細活動辦法將在近期釋出。

針對台中購物節,經發局進一步說明,今年除擴大實體店家參與數到3萬家,更集合國內兩大電商平台「東森購物」和「PChome」加入,建構「台中專區」,配合購物節6大主題,推出台中限時嚴選、觀光旅遊、私房美食及台中當令優質農特產品,動動手指就宅配到府,歡迎民眾踴躍參與。

(6/3*16)*經濟發展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

聯絡電話:04-22289111

  • 市府分類: 經濟發展
  • 發布日期: 2020-06-03
  • 點閱次數: 14865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