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員警英勇執勤遭撞受傷  盧市長視訊慰問致謝守護治安

員警英勇執勤遭撞受傷  盧市長視訊慰問致謝守護治安
員警英勇執勤遭撞受傷 盧市長視訊慰問致謝守護治安

台中市大甲派出所警員林觀譜昨(5)日攔查違規車輛時,遭對方拒檢衝撞,造成雙腳及骨盆骨折,經緊急送醫開刀,目前在大甲某醫院休養。因防疫期間,病房探視仍有限制,市長盧秀燕今(6)日上午特別透過視訊關心警員健康,對同仁辛勞及守護治安的英勇態度,表達致敬與致謝,強調員警是因公受傷,市府一定會全力照顧與給予協助,請員警安心休養。 

林姓員警手術後在大甲光田醫院普通病房休養,普通病房因防疫不開放探視,僅能一位家屬陪同,因此,盧市長今日上午特別透過手機與林姓員警視訊,目前林姓員警由太太照顧中。 

盧市長感謝員警同仁維護治安、保護人民奮不顧身,除祝福早日康復,也特別為他的太太加油打氣;盧市長說,林姓員警真的是一位很棒、很了不起的先生,也是偉大的警察同仁,她要代表警察局、市民朋友說聲「謝謝」。 

針對這起拒檢肇事案,警察局表示,警方隨即組成專案小組全力追緝嫌犯,並循線於昨日下午1時許在大安區大安港路查緝到案;警方絕不容許不法行為挑戰公權力,必將不法分子繩之以法,以維護市民安心的生活環境。(6/6*8)*警察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警察局

聯絡電話: 04-23289100 

  • 市府分類: 警政消防
  • 發布日期: 2020-06-06
  • 點閱次數: 2864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