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中市金龍盃社區少棒錦標賽今開打 少棒小將活力上場

中市金龍盃社區少棒錦標賽今開打 少棒小將活力上場
中市金龍盃社區少棒錦標賽今開打 少棒小將活力上場

2020台中市金龍盃社區少棒錦標賽今(11)日於金龍棒球場、太原棒球場及鏈發棒壘球場等地開打,少棒小將們個個精神抖擻,奮力展現平時訓練成果;此外,金龍盃社區青少棒錦標賽也將於71819日在同場地舉辦,由來自台中、彰化各區共14支隊伍開轟,歡迎民眾踴躍到場觀賽,為小球員們加油打氣!

運動局表示,今日參賽隊伍來自台中市及彰化縣,包括向上A隊、霧峰騎士、潭子甘蔗、溪湖戰神等19支社區棒球隊參賽,為發展三級棒球運動、全民體育及提升基層棒球技術水準,市府每年皆會定期舉辦金龍盃、主委盃等棒球賽事,其中金龍盃舉辦包含少棒、青少棒、青棒菁英賽及社區錦標賽,分別發展小學、國中、高中職及社區棒球,同時傳承我國棒球優良歷史,帶動棒球風氣。

另因應2020台中購物節盛大展開,運動局也在現場宣傳購物節活動,至831日止,民眾消費滿500元就可參加抽獎,有機會抽到最大獎近千萬「蛋黃區精品小豪宅」;另有壓軸現金100萬元、市價近70萬元的TIIDA汽車、光陽電動機車、現金10萬元等多樣好禮,歡迎民眾共襄盛舉。(7/11*6)*運動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運動局 賴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轉51309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教育文化
  • 發布日期: 2020-07-11
  • 點閱次數: 2355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