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教育局攜手嶺東科大培育技職人才  Web設計就業培訓班今結訓

Web設計就業培訓班今結訓
Web設計就業培訓班今結訓

培養高三畢業生銜接大學生活,與企業接軌、落實產學應用,台中市政府教育局與嶺東科技大學共同開設「109年度高中職智慧Web設計就業培訓專班」,在產業端結合台中市精密機械科學園區、台中科學園區、台中工業區及資訊服務業等多家優良廠商共同推動,今(11)日舉行結訓典禮,不僅替學生未來職涯做準備,也替企業預先培養資訊時代所需人才。

教育局表示,智慧Web設計就業培訓專班已邁入第二年,今年更進一步接軌周邊企業,學生每週末至嶺東科技大學資訊科技系學習,並針對產業需求開設相關專業課程與訓練,減少學用落差,共計120個小時的專業課程,共50名學生開訓,通過培訓階段計39位,讓學生在大學四年的過程中,找到自我定位且具備產業競爭力。

今日展現同學半年內的實作成果,配合計畫中參與的多家知名廠商,如惠特科技、橋椿金屬等約20多家知名軟、硬體廠商參與,提供超過50個以上職缺,協助同學求學就業同步接軌,體現產、官、學界的相互配合。 

教育局表示,此次培訓專班課程內容,即為有志進入程式設計的高三同學量身訂做,從零基礎到具備紮實基礎,打造符合產業需求職能,市府也將持續媒合產官學研等單位進行專業及實務對話,落實課程、訓練及就業輔導,加強培育技職教育人才。(7/11*6)*教育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教育局 湯科長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54123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教育文化
  • 發布日期: 2020-07-11
  • 點閱次數: 2140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