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幸福城市台中國旅夯  安心旅遊到台中衝到六都第一

觀光旅遊業者共襄盛舉參加北高推介會_2
觀光旅遊業者共襄盛舉參加北高推介會_2

為振興台中觀光並促進國旅消費動能,中市府觀旅局率領台中觀光相關公協會代表20位,在8日、9日分別於台北市、高雄市辦理「安心旅遊 首選臺中」推介會,在台灣國民旅遊發展協會的協助下,兩天超過百家以上國旅業者到場交流,對接討論下半年送客台中旅遊合作細節,北高旅遊業對於台中於疫情期間推動「安心旅宿」及「安心旅遊」的積極作為印象深刻,一致看好台中這個幸福城市的國旅觀光發展。

林筱淇局長表示,台灣新冠疫情逐漸趨緩,經過上半年整備,觀光業者皆已蓄積滿滿動能,目前安心旅遊方案,自由行申請住宿補助房間數,台中市高居六都第一。看準國民旅遊市場急速復甦商機,台中觀旅局聯合台中市旅館商業同業公會、民宿協會、好禮協會、溫泉觀光發展協會、產業故事館發展協會、后里旅遊文創發展協會等,將多元豐富的觀光亮點、振興三倍券、台中購物節相關優惠資訊等,彙整呈現予台北及高雄當地國民旅遊業者,期望力促旅遊與產業合作,持續帶動台中觀光經濟與消費。

下半年中市府已籌劃一連串活動,如:七至八月好康獎不完的台中購物節目前已熱烈開跑,除了天天抽電動機車、週週抽10萬元現金、雙週抽汽車,更有壓軸大獎百萬現金和精品豪宅,獎項價值超過2000萬元。接下來有八月好湯溫泉季、九月自行車節、十月國際舞蹈嘉年華、十一月國際花毯節等歷年叫好又叫座的大型節慶活動,也將力推觀光藝文展演、觀光商圈集客振興計畫,透過整合觀光節慶活動與在地產業鏈資源、提供振興超值優惠及各項好禮,加強國旅合作,擴大旅遊族群參與,就是要創造國旅客非來台中不可的理由。

國旅協會賴俊傑理事長說,台中不但活動精彩,觀光資源也多元豐富,上半年官產就與國旅協會積極聯繫,充分展現合作誠意,未來也會是國旅協會重點合作推廣縣市。為跳脫傳統走馬看花、流血價格戰的窠臼,台中觀旅局、觀光相關公協會亦積極尋求與國民旅遊發展協會合作空間,期望從領團帶團、活動主持、團康規劃與體驗等各面向,能依照各類型旅客需求,量身打造專屬之客製化行程,讓旅客可以享受超乎預期、質優精彩的台中假期。為協助解決一般民眾普遍缺乏時間規劃行程卻又注重旅遊安全保障之需求,滿足國旅族群偏好迅速成行之習性,台中觀旅局持續媒合並協助在地旅宿業、伴手禮、遊樂業、溫泉業者與國旅業者合作,包套食宿遊購娛之主題套裝遊程,讓國旅客群可以充分品味台中觀光好生活。

林局長強調,除了強化國旅觀光推介之外,台中觀旅局後續將整合宣傳資源,進行全域式觀光行銷。73日台中城市行銷觀光影片「Taichung. The Heart of Taiwan」首播,首發迄今各社群平臺已經有將近7萬的觀看數,等國際航班恢復,亦將透過姊妹市及觀光友好城市推送,國外播放。影片中除了聞名中外的台中人氣景點高美溼地、國家歌劇院外,更納入麗水漁港、忘憂谷、白冷圳、七家灣溪等61個景點及秘境,內容豐富外,更請來亞洲女神徐若瑄為影片配音、金馬獎導演陳鈺杰Jay執導、擁有1,300萬頻道粉絲的世界知名音樂人Kurt Hugo Schneider作曲配樂,盼引國內外民眾前來台中這個幸福城市旅遊觀光。

台中山海屯都29區景點豐富,非常歡迎民眾炎炎夏日安排來台中遊玩,建議可搭配7月已登場的台中購物節、8月好湯溫泉季、9月台中自行車嘉年華以及10月台中國際舞蹈嘉年華等市府舉辦的活動來規劃行程,亦是聰明的優質選擇。歡迎踴躍到台中購物節官方網站( https://funtaichung.tw/2020shopping )查詢。另有關安心旅遊旅宿業者加碼優惠及安心旅遊相關資訊,公布於台中觀光旅遊局網站( https://www.tourism.taichung.gov.tw/ )提供民眾查詢。(7/11*6)*觀旅局

 

台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 饒科長 

04-22289111分機58301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 饒科長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58301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休閒旅遊
  • 發布日期: 2020-07-11
  • 點閱次數: 2313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