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中市力推3對3籃球 3X3.EXE聯盟賽週末登場

「T3BA 六都百萬爭霸賽」11、12日從台中開打,接續在其他五都進行巡迴賽
「T3BA 六都百萬爭霸賽」11、12日從台中開打,接續在其他五都進行巡迴賽

「T3BA 六都百萬爭霸賽」11、12日從台中開打,接續在其他五都進行巡迴賽,賽事分為U16、U19及爭霸組,其中台中站爭霸組冠軍「中州A隊」與亞軍「彰茂企業隊」將在8月16日至台北與其他五都隊伍進行總決賽,爭奪全台總冠軍及30萬元高額獎金。台中市政府運動局表示,市府積極支持推廣3對3籃球運動,接續「3X3.EXE PREMIER 2020聯盟賽」將於這週末登場,歡迎民眾踴躍到台灣大道市政大樓川堂為選手們加油!

「T3BA 六都百萬爭霸賽」台中站賽事上週末於台灣大道市政大樓前廣場登場,吸引台中眾多學生隊伍組隊參加。U16組優勝隊伍分別是第1名神岡B隊、第2名神岡A隊、第3名龍津A隊、第4名龍津B名;U19優勝隊伍分別為第1名青年小可愛隊、第2名832隊、第3名Know Pain Know Gain隊、第4名青年高中生隊。

爭霸組由白薩、沙鹿、蘇格爾與吳鈺堂組成的中州A隊榮獲第1名、第2名由彰茂企業隊拿下、第3名是中州B隊、第4名則為台中代表隊;中州A隊與彰茂企業隊將於8月16日至台北與其他五都的冠、亞軍隊伍共同爭奪全台總冠軍。

運動局表示,這週末7月18、19日台中市接續登場的是「3X3.EXE PREMIER 2020聯盟賽」,聯盟賽最終站8月29、30日也將在台中舉辦。深受青少年朋友喜愛的「3對3籃球賽」競技、刺激、精彩,各種賽事除提供球員切磋球藝的舞台,也讓更多民眾認識3對3籃球賽,提升台中籃球運動風氣,藉由「酷運動」,推動台中成為「酷城市」。

昨(12)日「T3BA 六都百萬爭霸賽」開球儀式,包括市府運動局長李昱叡、台中市議會副議長顏莉敏、市議員黃馨慧等人皆到場支持。此外,李局長也在場宣傳台中購物節,民眾消費滿500元就可參加抽獎,有機會抽到近千萬「蛋黃區精品小豪宅」;另有壓軸現金100萬元、市價近70萬的汽車、電動機車等多樣好禮。(7/13*18)*運動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運動局林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51307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休閒旅遊,宣導活動
  • 發布日期: 2020-07-13
  • 點閱次數: 2782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