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表揚優秀勞工及工會 黃副市長盼與市府一起拼經濟

「109 年度優秀勞工表揚大會」表揚今年全國模範勞工林國文
「109 年度優秀勞工表揚大會」表揚今年全國模範勞工林國文

台中直轄市總工會理事長花錦忠帶領所屬理、監事團隊及會員工會,今(6)日辦理「109年度優秀勞工表揚大會」,表揚213位優秀勞工及所屬10家績優工會、24家優良工會,另也表揚今年全國模範勞工獲獎者林國文。副市長黃國榮到場祝賀並感謝勞工及工會夥伴,期許大家秉持服務精神與市府一同打拼。

黃副市長表示,恭喜獲獎的優秀勞工朋友,相信他們會成為職場典範、營造職場成長正向循環,進而讓社會越來越好,市府未來會繼續與勞工朋友、工會一起拼經濟。

台中直轄市總工會自成立以來持續倡導勞工福利、參與勞資爭議調解、辦理勞工教育等,讓勞資關係越來越好,是市府的重要夥伴,感謝台中直轄市總工會舉辦表揚活動,希望透過活動讓大眾了解勞工們對經濟的貢獻。

勞工局表示,市長盧秀燕上任以來非常重視勞工福利,與工會組織合作交流、維護身障勞工權益、落實勞動檢查、就業媒合等,未來市府將持續與工會攜手營造安全勞動環境、友善職場。

今日頒獎活動,副市長黃國榮、勞工局長吳威志出席,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台中市議會副議長顏莉敏、市議員楊典忠也到場,與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中彰投分署分署長林淑媛、台中直轄市總工會理事長花錦忠等人一同恭賀獲獎者,立委何欣純、議長張清照、市議員陳廷秀也派員出席祝賀。(8/6*10)*勞工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勞工局 施科長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5101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勞工事務
  • 發布日期: 2020-08-06
  • 點閱次數: 4167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