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后梨平安千人宴開桌 燕子市長與市民鬥陣吃辦桌

盧市長說這場千人宴讓大家呷平安、呷歡喜、呷感情
盧市長說這場千人宴讓大家呷平安、呷歡喜、呷感情

台中市后里區公所今(15)日舉行后梨平安千人宴活動,將后里特色「水梨」入菜,行銷在地農特產。近千名民眾齊聚吃辦桌,10多道特色菜輪番上桌,讓人讚不絕口。市長盧秀燕到場共襄盛舉,盼藉平安宴寓意,讓大家「食平安,發大財」,後疫情時代,結合購物節帶動后里觀光。

今日千人宴活動開場,由台中啟明學校學生「小小鼓手」呂岳駿帶來打鼓秀,呂同學曾受邀參加知名歌手江蕙演唱會表演,才藝傑出令人印象深刻。盧市長今日也藉機表揚啟明學校共7位優秀學生及校友,頒贈紅包及伴手禮,鼓勵他們在運動場上持續開創佳績。

盧市長表示,這場千人宴讓大家呷平安、呷歡喜、呷感情,盼藉平安宴的寓意,讓大家「食平安,發大財」,盧市長逐桌介紹出席來賓時,更一眼認出啟明學校校長廖連喜,肯定校長對校務的付出與努力,感謝他今天特別訂兩桌宴請老師、家長及同學。

盧市長分享,后里千人宴原計畫在今年台灣燈會舉行,因疫情延至今日舉辦,她要感謝后里區公所用心籌備特色料理,尤其將「水梨」入菜,讓大家吃得高興、吃得滿意,呼籲民眾參加台中購物節,來台中吃好、住好,消費滿500即可抽豪宅。

今日千人宴菜色豐富多元,主廚精心設計菜單包括「花開富貴拼盤」、「梨果鮮味沙拉」、「花香翡翠魚翅羹」、「麻香龍鬚紅袍蝦」、「魚躍后里砂鍋魚頭」、「豬事吉祥肉排」、「后里蝦米糕」、「花現養身雞湯」、「紅運當頭元蹄」及「后里平安炒三鮮」、「吼哩甜在心冰品」等美味佳餚,訂購民眾不但可享用道地料理,更可獲得一份精緻伴手禮「后梨平安發」,用餐同時還可欣賞魔術及薩克斯風精彩等表演節目。

后里區長賴同一表示,區公所響應2020台中購物節,今明兩日在月眉糖廠停車場舉行「109年度蔬果產業文化活動」,凡訂桌成功民眾,在后里轄區內任一可開立發票或收據的店家消費金額達500元,今日千人宴活動報到時,當場即可憑消費發票或收據,兌換價值500元現金抵用券,每桌限兌換一次。

今日活動,市長盧秀燕,民政局長吳世瑋、農業局長蔡精強、秘書處長顏迺倫、台中市政府市政顧問曾義森、立法院長辦公室機要顧問洪慈庸服務處代表,立法委員楊瓊瓔,市議員陳本添、張瀞分、王朝坤,議員陳清龍服務處代表等均到場同歡。(8/15*17)*民政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民政局

聯絡電話:04-2228-9111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區里行政,宣導活動,市長施政
  • 發布日期: 2020-08-15
  • 點閱次數: 3047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