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秀出你的魅!中市青少年扮裝踩街展自信

「秀出你的魅」109年度台中市青少年踩街活動
「秀出你的魅」109年度台中市青少年踩街活動

台中市青少年踩街活動今(15)日在大里公園熱鬧舉行,現場宛如一場嘉年華會,由台中市青少年福利服務中心帶領青少年打扮成「神隱少女」、「忍者」等各種角色,象徵勇氣與童心未泯,倡導性別平等及真實做自己的精神,盼藉此強化青少年與社區間的連結與認同感。

今日活動雖遇大雨,卻澆不熄熱情,吸引許多民眾觀賞,甚至拿出手機要求合照,青少年也大方熱情回應,並在大里公園舞台自信跨出台步,讓社區民眾重新認識到青少年不同的樣貌,讓他們展現真實自我。

青少年福利服務中心表示,青少年展現正向的自我,能翻轉社會對青少年的迷思及刻板印象,發掘更多潛力,幫助他們形成自我認同。

社會局指出,青少年正處於自我探索階段,踩街活動與社區環境產生正向連結,不但落實青少年休閒育樂權,也步步實踐社會參與權。(8/15*17)*社會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社會局黃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7512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教育文化
  • 發布日期: 2020-08-15
  • 點閱次數: 2469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