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永信杯排球賽圓滿落幕 「台中隊」大放異彩

豐原高商不負眾望締造七連霸
豐原高商不負眾望締造七連霸

第47屆永信杯全國排球錦標賽吸引全台360隊、近5,800名好手齊聚台中大甲鐵砧山對戰,昨(22)日圓滿落幕,「台中隊」展現實力,喜擁多座金盃,包括豐原高商締造高男組七連霸、南海茶道社女組三連霸、雙十國中女組二連霸及台中科大在大專女組摘冠。運動局長李昱叡表示,感謝各界支持賽事成功舉辦,強調台中各年齡層皆有優秀隊伍,市府將積極支持各體育團體辦理賽事、培植人才。

「永信杯,我們明年再見!」李局長表示,永信杯在永信李天德醫藥基金會與永信藥業體系支持下順利舉行,為使賽事順利推行,運動局召集相關局處與基金會共同召開協調會議,並經多次協商包括交通接駁、雨備場地、防疫計畫、行銷宣傳等面向積極合作,感謝中央體育署、中華民國排球協會、永信、維他露、美津濃等相關企業的贊助與支持,讓賽事圓滿成功。

李局長強調,台中排球運動耕耘有成,各年齡層皆有優秀隊伍,市府持續與台中市體育總會合作,並支持各體育團體辦理各項賽事及組訓計畫等,也透過運動科學檢測與訓練,強化運動員體能發展,培植排球人才。(9/23*18)*運動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運動局 陳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51306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教育文化
  • 發布日期: 2020-09-23
  • 點閱次數: 2652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