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傳藝傳承 明華園總團青年軍受邀台中開演

台中市清水區公所邀請知名歌仔戲劇團「明華園總團青年軍」,今(23)晚將在紫雲巖前廣場,帶來經典又精采的劇曲《雲中君》,藉由寓教於樂方式,推廣戲曲藝術,凝聚居民社區意識,市長盧秀燕也將到場支持傳統藝術。

清水區傳統戲曲及民政業務宣導活動將於今晚登場,民政局長吳世瑋表示,明華園總團青年軍活躍於藝文校園之間,常態性參與明華園總團的演出,累積豐富表演經驗,不僅沿襲歌仔戲完美身段底子,更融合現代劇場觀念,加入新式表演風格及型態,求新求變,讓歌仔戲藝術更為現代觀眾所接受。

民政局指出,歌仔戲是源自台灣土生土長的劇種,更是伴隨著許多人一起長大的美好回憶,隨著時代變遷,許多年輕人可能都沒有機會接觸到這項傳統戲曲,希望藉由明華園的精采演出,不僅讓老一輩重溫童年回憶,也讓新一輩年輕人有機會欣賞傳統藝術,連結老中青世代情感。(10/23*18)*民政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民政局 徐課長

聯絡電話:04-26270151 分機301

  • 市府分類: 休閒旅遊,宣導活動,生活資訊
  • 發布日期: 2020-10-23
  • 點閱次數: 733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