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明華園總團青年軍台中演出 孫翠鳳領軍人氣爆棚

知名歌仔戲劇團「明華園總團青年軍」帶來經典劇曲《雲中君》,市長盧秀燕今晚到場同樂
知名歌仔戲劇團「明華園總團青年軍」帶來經典劇曲《雲中君》,市長盧秀燕今晚到場同樂

知名歌仔戲劇團「明華園總團青年軍」帶來經典劇曲《雲中君》,今(23)晚在清水紫雲巖前廣場盛大登場,邀請國寶級藝術家孫翠鳳客串演出,精彩戲碼結合聲光效果,讓民眾大飽眼福。市長盧秀燕今晚到場同樂,盼後疫情時代,藉由傳統戲曲表演,凝聚居民社區意識,帶動藝術產業發展。

清水區公所邀請「明華園總團青年軍」今晚帶來精彩戲曲,活動未開始就吸引許多民眾卡位,迫不及待欣賞演出。盧市長表示,今年上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民眾較少出門遊玩,今日市府特別邀請明華園總團青年軍表演,更邀請到台灣國寶孫翠鳳登台,要給民眾不一樣的夜晚。

民政局長吳世瑋表示,明華園總團青年軍活躍於藝文校園間,常態性參與明華園總團演出,累積豐富表演經驗,不僅沿襲歌仔戲完美身段底子,更融合現代劇場觀念,加入新式表演風格及型態,求新求變,讓歌仔戲藝術更為現代觀眾接受。

民政局指出,歌仔戲是源自台灣土生土長的劇種,伴隨許多人一起長大,隨著時代變遷,許多年輕人較少機會接觸到這項傳統戲曲,希望藉由明華園的精采演出,讓老一輩重溫童年回憶,新一輩年輕人有機會欣賞傳統藝術,連結老中青世代情感。

盧市長、市議員王立任、楊典忠、民政局長吳世瑋、清水區長蔡慶生、紫雲巖主任委員吳勝隆等人今晚均到場共襄盛舉。(10/23*18)*民政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民政局 徐課長

聯絡電話:04-2670151 分機301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休閒旅遊,文化藝術
  • 發布日期: 2020-10-23
  • 點閱次數: 1151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