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手刀報名起來! 台中盃街舞大賽報名倒數計時

台中盃街舞大賽快閃熱舞活動日前也安排於職業籃球聯盟P. LEAGUE+熱身賽登場表演
台中盃街舞大賽快閃熱舞活動日前也安排於職業籃球聯盟P. LEAGUE+熱身賽登場表演

「2020台中盃街舞大賽」將於12月5、6日登場,報名至11月27日止,歡迎全國舞者手刀報名。運動局表示,兩日街舞大賽分別為Battle賽、排舞賽,其中,排舞賽組別今年更加多元化,包括滿18歲可以參加的「公開組」、滿12歲未滿18歲的「青年組」,首度加入未滿12歲的兒童組、原民組、國際多元組,讓舞者發揮創意、展現舞蹈魅力。

市府運動局進一步表示,台中盃街舞大賽快閃熱舞活動日前也安排於職業籃球聯盟P. LEAGUE+熱身賽登場表演,由109年台中市市長盃啦啦隊錦標賽街舞項目中的青年組冠軍「靈魂頑童」為街舞大賽暖身,現場邀約觀眾於兩天賽事期間一同前往台灣大道府前廣場,參與今年度的街舞嘉年華。

運動局指出,今年台中盃街舞大賽(Taichung Cup Street Dance Competition),延續去年賽制,並邀請到中華民國霹靂舞協會秘書長暨全國街舞舞蹈教育事業HRC執行長陳柏均,擔任賽事裁判長,歡迎全國舞者共襄盛舉。更多報名資訊,請查詢 : https://forms.gle/PqphQgCDbDwdDw1z5,洽詢電話0966-626161 。(11/23*18)*運動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運動局張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51409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休閒旅遊,宣導活動,生活資訊
  • 發布日期: 2020-11-23
  • 點閱次數: 800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