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耶誕倒數 12/4-12/6台中火車站前免費看電影、抽好禮

耶誕倒數 12月4日至12月6日台中火車站前免費看電影、抽好禮
耶誕倒數 12月4日至12月6日台中火車站前免費看電影、抽好禮

耶誕前夕,台中市政府新聞局舉辦「露天電影放映活動」,在舊台中火車站前搭建400吋大螢幕電視牆,於12月4日至6日每晚7時播放具耶誕氣氛的動畫電影,現場還有摸彩、Dress Code送好禮及限量爆米花等眾多好康,歡迎民眾來看電影拿好禮,一起感受耶誕前夕的熱鬧氛圍!

新聞局表示,首日放映在台票房破1.6億元的日本動畫《天氣之子》,第2天播放瀰漫神奇魔法的《冰雪奇緣2》,最後1天壓軸登場充滿愛與冒險的《笑笑羊大電影:外星人來了》,3部精彩動畫電影適合全家觀賞,歡迎一起來享受電影世界中的奇幻不思議。

新聞局說明,電影放映期間每日開放500名民眾入場,入場前300名將免費贈送「限量爆米花」,自下午6時開始發放;另還有「看電影抽獎」摸彩活動,放映期間每日抽出20組台中電影業者電影票券(1組2張),及15組台中特色伴手禮,12月6日最後一天更加碼抽出捷安特腳踏車1台,摸彩券數量有限,發完為止,民眾拿到抽獎券後須於晚上8時前投入現場摸彩箱。

另外,這次活動還特別設計「給你一點甜甜」Dress Code送禮活動,只要電影放映期間穿著具耶誕元素的服裝或配件,甚至不限主題cosplay服裝,下午5時即可在服務台獲得耶誕糖果,每日限量50份,贈完為止。

新聞局提醒,配合中央防疫規定,民眾入場時須佩戴口罩,並配合現場防疫措施量測體溫及實聯制登記等,確保參加民眾在安全環境下,盡情享受觀影樂趣。(12/1*11)*新聞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新聞局 曾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15204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文化藝術,生活資訊
  • 發布日期: 2020-12-01
  • 點閱次數: 1044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