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企排聯賽「臺中長力」主場開戰 中市府籲球迷配合防疫

企排聯賽「臺中長力」主場開戰 中市府籲球迷配合防疫
企排聯賽「臺中長力」主場開戰 中市府籲球迷配合防疫

企業十六年甲級男女排球聯賽明(16)日將於台體大點燃戰火,甲級排球強隊齊聚台中競技,是台中地主隊長力男子排球隊第一次以「臺中長力」隊名進軍企排賽後,首次回到台中主場比賽。市府運動局呼籲,請入場球迷配合實聯制、量體溫、手部酒精消毒、戴口罩、梅花座及禁止飲食(補充水分除外)等防疫措施,共同維護球迷與球員的健康。

運動局提醒,企排聯賽自16日起至24日止,連兩週六、日於台體大體育館開打,所有進場民眾皆需完成實聯制登錄,為便利球迷快速進場觀賽,請球迷事先上網填具個人資料表單 (https://reurl.cc/WEaMAy) ,入場時出示系統回傳的電子郵件,現場也將備有紙本表單提供填寫;另體溫量測超過37.5度或是強烈咳嗽者不得入場。

運動局指出,台中市政府109年與長力男子排球隊合作,正式命名為「臺中長力男子排球隊」,隊員多來自全國高中排球甲級聯賽常勝軍的豐原高商排球體系的選手,歷年在企排聯賽表現亮眼;今年賽事齊聚臺中長力男子排球隊、台電男排、雲林MIZUNO、couti、桃園台灣產險等男子組隊伍,以及台電女排、台北鯨華、中國人纖、極速超跑、愛山林等女子組隊伍熱力較勁。更多賽事相關資訊,請上中華民國排球協會企業甲級排球聯賽網站(http://tvl.ctvba.org.tw/) 查詢,歡迎球迷到場加油。(1/15*18)*運動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運動局陳小姐

聯絡電話: 04-22289111分機51306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衛生醫療,休閒旅遊,宣導活動
  • 發布日期: 2021-01-15
  • 點閱次數: 1896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