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拔擢教育界優秀人才 中市國小候用校長暨主任甄選今登場

台中市舉辦國小候用校長暨主任甄選,今日在神岡高工進行筆試
台中市舉辦國小候用校長暨主任甄選,今日在神岡高工進行筆試

為拔擢教育界優秀人才,台中市舉辦國小候用校長暨主任甄選,今(16)日在神岡高工進行筆試,國小校長甄選共103人報名,預計錄取6名,另主任甄選共有104人報名,預計錄取60名。台中市政府教育局祝福每位考生,未來實現自身教育理想。

教育局專門委員郭明洲今日到神岡高工視察考場情況,他表示,在台中市競爭激烈的條件下,仍然澆不熄這群學校菁英強烈的報考意願,考生個個皆希望能藉由這次甄選,成功掌握轉換角色的機會門票,明(17)日將於社口國小進行口試,祝福他們未來能發揮影響力,實現豐沛的教育理想。

教育局指出,自106年辦理甄選後,受到年金改革影響,教育人員延後退休,近年停辦校長甄選,此次校長甄選對於考生來說是期盼多時的機會,鼓勵磨練多年的主任努力考取校長資格,為台中市國小教育增添新活力。

教育局說明,因應疫情時期,今明兩日的筆試、口試,兩考場均加強防疫措施,包括全面消毒、考生進場時需在入口處量體溫、全程戴口罩等相關防疫措施。(1/16*6)*教育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教育局 尤科長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54301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教育文化,徵才資訊
  • 發布日期: 2021-01-16
  • 點閱次數: 755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