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打造親子新樂園!竹坑南寮步道「鯉魚山公園」開工

打造親子新樂園!竹坑南寮步道「鯉魚山公園」開工
打造親子新樂園!竹坑南寮步道「鯉魚山公園」開工

龍井區「竹坑南寮步道」風景優美,每到假日吸引許多親子共遊,為提供更優質的休閒遊憩空間,台中市政府與龍井區公所規劃在步道腹地建置「鯉魚山公園」,民政局長吳世瑋今(27)日出席開工祈福典禮表示,該公園將設置共融遊具、休憩花架景觀設施,打造親子樂園,預計今年7月完工,成為民眾假日遊憩新選擇。

吳局長表示,竹坑南寮步道地處山海屯之巔,經龍井區公所多年悉心管理,近年來遊客倍增,例假日人潮洶湧,是當地非常重要的休憩地點,為提供更多親子遊戲空間,市長盧秀燕聽取市民心聲,由市府挹注經費,龍井區公所興建鯉魚山公園,擴充親子駐足遊憩場所。

吳局長指出,盧市長上任以來,除落實龍井基礎建設外,也非常重視龍井區民休閒遊憩的空間規劃,鯉魚山公園設有共融遊具、休憩花架景觀設施,希望從「孩子的視角」規劃蘊含家庭意義的共融遊樂施設。鯉魚山公園預算經費約為1千萬元,龍井區長戴燕如特別感謝台中市議員協助爭取支持,迅速回應、滿足地方民意需求,落實「富市台中 新好建設」的施政願景。

今日動土開工祈福典禮儀式,原規劃邀請當地里民出席,因新冠肺炎疫情影響「防疫再升級」,儀式一切從簡,除民政局吳局長外,龍井區戴區長及當地竹坑里長許麗珠等代表出席,一同祈求工程順利圓滿。

(1/27*16)*民政局

聯絡人:台中市龍井區公所 謝課長

聯絡電話:04-26352411分機2211

  • 市府分類: 區里行政
  • 發布日期: 2021-01-27
  • 點閱次數: 903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