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中市家長會長協會理監事授證 盧市長感謝守護學童安全

中市家長會長協會理監事授證  盧市長感謝守護學童安全
中市家長會長協會理監事授證 盧市長感謝守護學童安全

台中市家長會長協會今(27)日舉行第13屆理事長連任暨理監事授證典禮,市長盧秀燕出席祝賀。盧市長表示,家長會長協會長期關心教育,結合各校會長力量、凝聚教育界共識,促進學生福祉及權益。她特別感謝歷任理事長與全體會長的卓越領導、守護學校,讓學生安心就學。

盧市長指出,教育需要大家一起來幫忙,感謝家長會長協會長期出錢出力,協助學校推動校務,提升教育環境,也扮演跟公部門的溝通橋樑,是教育界最大的後盾。

盧市長說,去年是教育界辛苦的一年,家長會長協會除一般教育事務外,也必須進行大型防疫工作、和家長有效溝通,並協助學校建立守護牆,有效調度防疫物資,在全球許多國家停課之際,台中學童仍能安心學習。

台中市家長會長協會理事長劉敬業表示,協會以「傳承教育理念、關心教育事務、推動教育政策、守護教育環境」為四大宗旨,將會持續關懷偏鄉教育,重視特殊學校教育,推動品德教育。他期待更多學校家長會長加入協會,帶來支援校務發展的實務經驗,以提供學校更多支持,為教育界帶來正向發展。

今日活動,市長盧秀燕、教育局長楊振昇、台中市家長會長協會理事長劉敬業、監事主席詹孟哲、台中市議員羅廷瑋、吳瓊華、江肇國、李中、朱暖英、周永鴻、黃守達、黃馨慧、劉士州等人均到場。立法委員張廖萬堅、台中市議會副議長顏莉敏、市議員陳政顯、陳文政、陳淑華、林祈烽等,也派服務團隊到場祝賀。(1/27*15)*教育局

聯絡人:台中巿政府教育局 葉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轉54525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教育文化
  • 發布日期: 2021-01-27
  • 點閱次數: 1451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