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防疫不忘公益  中市社會局感謝企業贈身障家庭年菜

防疫不忘公益  中市社會局感謝企業贈身障家庭年菜
防疫不忘公益 中市社會局感謝企業贈身障家庭年菜

因應疫情升溫,立林長青事業有限公司今年取消弱勢家庭圍爐活動,透過台中市政府社會局媒合,轉為捐贈300份年菜給身心障礙者家庭,還有小作所、日照等身障服務據點,社會局長彭懷真感謝民間團體傳遞愛與溫暖,減輕身障者家庭準備年菜的負擔,市府將結合更多民間單位,一起投入行善行列。 

社會局指出,往年春節前,立林長青事業有限公司與紅十字會合作,捐贈弱勢家庭年菜和舉辦圍爐,今年因為疫情關係取消,轉贈年菜給社會局服務的身心障礙者家庭。立林長期投入無障礙交通接送服務,在服務過程中,感受到身障者家庭辛勞,希望大家在團圓圍爐上享用豐盛有餘的年菜,在寒冬中感受到社會溫暖關懷與年節氣氛。 

社會局表示,此次收到的300份年菜禮盒,多數將透過6區身障社資中心發送,身障社資中心服務身障者和家屬,提供生活重建、心理重建、家庭輔導等各項支持服務,以及跨單位資源整合。另外還有70份年菜,會發給身障社區式服務單位,包含社區日間照顧服務、日間作業設施(簡稱小作所)、社區居住、家庭托顧服務等。(1/28*8)*社會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社會局王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7322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社會福利
  • 發布日期: 2021-01-28
  • 點閱次數: 1170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