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企排16年挑戰賽連假開打 「臺中長力」爭取冠軍戰門票

市長盧秀燕日前出席主場賽為臺中長力加油打氣
市長盧秀燕日前出席主場賽為臺中長力加油打氣

企業16年甲級男女排球聯賽季後挑戰賽明(27)起連三天在台灣大學體育館點燃戰火,台中地主隊「臺中長力男排隊」例行賽排名第二,首日將對決例行賽第三的「雲林MIZUNO」,長力隊若勝出,即直闖冠軍戰爭霸,歡迎球迷一起為「臺中長力」加油。 

運動局指出,「臺中長力」成員多來自全國高中排球甲級聯賽常勝軍豐原高商排球體系的選手,歷年參加企業甲級排球聯賽屢獲佳績,本季長力男排正式冠名「臺中長力」,今年初台中主場賽吸引逾3,500名球迷到場支持,市長盧秀燕也特地到場為球隊加油。運動局將持續力挺台中優秀排球隊,全力支持組訓及參賽企業甲級排球聯賽,協助球隊為台中爭光。 

運動局表示,企排聯賽挑戰賽首日是各隊搶奪冠軍戰資格的重要一役,第一輪採單淘汰賽制,男子組賽事由「臺中長力」對上「雲林MIZUNO」,勝隊將取得冠軍戰門票。 

運動局提到,企排16年的四大觀賽焦點,分別是引進挑戰系統、招募外籍球員、成立專屬啦啦隊或球迷應援團,提升企排聯賽關注度,與過往相比,今年進場看球的人數明顯增加,數場比賽幾乎座無虛席。挑戰賽ELEVEN SPORTS 1台與中華電信MOD ELEVEN PLUS頻道都將全程轉播,更多賽事資訊請上中華民國排球協會企業甲級排球聯賽網站(http://tvl.ctvba.org.tw/  )查詢。(2/26*8)*運動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運動局陳小姐

聯絡電話: 04-22289111轉51306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教育文化,宣導活動
  • 發布日期: 2021-02-26
  • 點閱次數: 921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