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雙十公車「市民限定」綁卡 捷運烏日站3月起取消服務

捷運站綁卡服務受到市民肯定
捷運站綁卡服務受到市民肯定

台中捷運綠線現有6處車站投入雙十公車「市民限定」綁卡服務,台中捷運公司今(27)日宣布,配合市府政策調整,捷運烏日站現階段服務人數已降至個位數,自3月1日(周一)起取消綁卡服務,站內的自動販賣機也將暫停販售。至於其他5處捷運站綁卡服務時間周一至周五為17時至21時,周六與周日為8時30分至17時30分,而中午12時至13時暫停服務。

台中捷運公司說明,捷運公司配合雙十公車「市民限定」優惠新制,自去年12月1日起提供捷運綠線松竹站、文心中清站、市政府站、文心森林公園站、大慶站及烏日站進行綁卡服務,其中市政府站、文心森林公園站、文心中清站綁卡人數眾多,服務深獲肯定。

台中捷運公司表示,市府就「市民限定」綁卡服務效益進行檢討,調整部分綁卡點位與服務時間,自3月1日(周一)起取消捷運烏日站綁卡服務,民眾可就近至烏日區公所或捷運大慶站辦理,捷運站服務地點將由6處調整為5處,周六、周日綁卡服務時間略為調整,改為8時30分至12時與13時至17時30分,中午12時至13時暫停服務,周一至周五服務時間則與2月份相同。

台中捷運公司提醒民眾,烏日站綁卡服務取消後,車站將不對外開放,站內的自動販賣機也將同步暫停販售。

另外,2月28日為國定假日,各綁卡點皆暫停服務,而3月1日適逢228補假,當天將比照假日開放8時30分至12時及13時至17時30分進行綁卡,歡迎民眾多加利用。

(2/27*3 )* 交通局

聯絡人:台中捷運公司 葉課長

聯絡電話: 04-24375537分機760220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交通運輸,一般行政,政令政策,市長施政
  • 發布日期: 2021-02-27
  • 點閱次數: 3188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