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服務不中斷!大里區公所今起暫駐纖維工藝博物館

服務不中斷!大里區公所今起暫駐纖維工藝博物館
服務不中斷!大里區公所今起暫駐纖維工藝博物館

台中市大里區公所原建物老舊、空間不足,歷經921大地震結構受損,將配合大里15期市地重劃拆除,全新的大里區聯合行政中心完工前,將在台中市纖維工藝博物館3樓臨時辦公。市府民政局表示,大里公所於125日起利用平日晚上及假日進行搬遷,今(2)起進駐纖維工藝博物館3樓,繼續為市民服務。 

民政局長吳世瑋表示,配合市府推動大里15期市地重劃,大里公所原址將拆除,並於重劃區內機關用地(機十一)規劃興建大里區聯合行政中心,屆時將由大里區公所、戶政事務所、地政事務所及地方稅務局大屯分局共同進駐辦公,預估總工程經費9億元。 

吳局長指出,公托倍增為市府當前重要政策,聯合行政中心廳舍興建時,也會將公共托育家園一併納入規劃,未來啟用後,除可解決現有辦公場域空間不敷使用及停車空間不足等問題外,並將完善地方托育環境,打造台中幸福宜居城。 

大里區長鄭正忠表示,此次廳舍搬遷大部分沿用原有設備,為保障民眾洽公權益,公所於125日起利用平日晚上及假日分批進行搬遷作業,經廠商及同仁全力趕工,順利於今日搬遷完成,未來將以嶄新模樣,持續積極為民服務,與市府團隊共同打造「富市台中、新好大里」。 

鄭區長提醒,區公所臨時辦公廳舍座落在台中市纖維工藝博物館3樓(大里區勝利二路1號),搬遷後電話不變(04-24063979);大里區調解委員會將搬遷至大新圖書館2樓(大新街36-1號),遷後電話改為04-24063061,請民眾留意洽公地點及洽詢電話更動。(3/2*8)*民政局

 

 

聯絡人:台中市大里區公所王主任

聯絡電話:04-24063979分機230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區里行政
  • 發布日期: 2021-03-02
  • 點閱次數: 1371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