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強化聯繫提升服務效能 中市民政局成立企劃科

民政局企劃科成立揭牌典禮
民政局企劃科成立揭牌典禮

為提供便民服務,台中市政府民政局正式增設企劃科,今(2)日舉行企劃科成立揭牌典禮,民政局長吳世瑋強調,企劃科成立將更加強化市府與地方的縱向及橫向聯繫,提升為民服務效能。 

吳局長說明,民政業務與市民生活息息相關,關乎市民從出生至離世期間的生活,作為市民與政府接觸最為頻繁的窗口,民政局秉持「幸福宜居、溫暖民心」的為民服務理念,用心體察民眾需求,以提供優質貼心的便民服務,讓每位市民都能享受幸福生活,是民政局首要的施政目標,而企劃科的首要任務便是協助各科室迅速掌握地方民生狀況,即時回應市民需求。 

吳局長表示,企劃科的成立,將有助於強化區里聯繫網絡,專責整合各科室與民眾生活息息相關的資訊,確保聯繫資訊即時性及有效性,提供民眾更優質的服務,而配合企劃科成立,並將資訊室裁撤,原資訊室資訊業務、地方自治科輿情整合業務與秘書室研考、公共關係及新聞發布業務,調整由企劃科職掌。 

民政局提醒,「企劃科」仍於惠中樓6樓提供服務,相關業務職掌及聯絡電話可至民政局官網查詢(網址:https://www.civil.taichung.gov.tw/  )(3/2*8)*民政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民政局謝先生

聯絡電話:  04-22289111分機29052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區里行政,宣導活動
  • 發布日期: 2021-03-02
  • 點閱次數: 2428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