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加速北屯區環境翻新 完成東光國小及三光國中污水接管完成

污水管路接管完成
污水管路接管完成

北屯區東山路一段鄰近太原車站周邊為臺中市人口密集區,為進一步提升住家環境品質,水利局於計畫區範圍由松竹路一段以南、旱漢西路一段以西、新民街以北,以及北屯路、雙十路、三民路以東區域施作污水接管工程並預計於110年3月底完工,預計接管4,024戶,水利局也鼓勵住戶配合接管,進一步改善周邊居家生活環境。

臺中市109年底污水下水道累計接管用戶已突破 22萬戶,今年已獲中央營建署核定污水建設經費約10億元,市府水利局持續推動原市區、豐原、太平、大里等區污水建設腳步,為打造校園友善學習生活環境不遺餘力,更進一步推動「校園清溪計畫」,其中範圍內東光國小及三光國中因在學期間師生人數眾多,而產生較多的生活污水,本次計畫完成接管後可進一步改善周邊居家生活環境,改善旱溪河川水質。

水利局表示,日後將更積極推動污水環境教育,讓民眾瞭解這不易被看到,卻每天持續發生的污水良心工作,倘民眾有任何污水下水道工程施工問題,歡迎洽詢臺中市政府水利局。(3/7*10)*水利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水利局 衛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53806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水利發展,便民服務,生活資訊
  • 發布日期: 2021-03-07
  • 點閱次數: 691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