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4/25中捷慶通車 金曲樂團、全能女孩領銜《台中脈動》演唱會

中捷慶通車  金曲樂團、全能女孩領銜《台中脈動》演唱會
中捷慶通車  金曲樂團、全能女孩領銜《台中脈動》演唱會

台中捷運綠線將於4月25日中午12時後正式通車營運,台中捷運公司當晚7時將在文心森林公園圓滿劇場舉辦《台中脈動》演唱會,邀請金曲樂團麋先生MIXER、全能女孩黃于恩(溫妮)及《聲林之王》人氣選手登台演出,歡迎民眾搭乘捷運欣賞演出,共享中捷通車的喜悅,迎接台中捷運新生活。

台中捷運綠線自3月25日展開30天免費試營運,4月24日通車典禮籌備日停止服務一天,4月25日上午將舉辦通車典禮,中午12時後正式通車營運。台中捷運公司將於通車典禮當晚舉辦《台中脈動》演唱會,地點選在中捷綠線文心森林公園站旁的圓滿劇場,民眾搭捷運就可輕鬆到達。

台中捷運公司指出,《台中脈動》演唱會由金曲樂團麋先生MIXER領銜,首張專輯《馬戲團運動》榮獲第25屆金曲獎最佳樂團,自2017至2020年都是市府舉辦的音樂節《搖滾台中》出場嘉賓,為台中市民最喜愛的樂團之一。演唱會當天將一連熱唱六首爆紅曲目,包括《loVSer》、《廢廢》、《聲音》、《Hello》、《嗜愛動物》;而與任賢齊合作的熱血防疫金曲《2020再出發》也在演唱清單中,唱出全民齊心防疫的希望曙光。

被譽為「全能女孩」、Instagram追隨者超過88萬人的黃于恩(溫妮)也受邀演出,有別於網路上青春活潑可愛的形象,當天將展現歌手硬實力。曾發行過兩張專輯的溫妮,將帶來破百萬點閱的《問你喲》、《未完成》、《朗朗傷口》等多首自創曲,以八年級生的動感活力為台中捷運注入青春能量。

此外,討論度爆表的聲林之王選手也將出席這場盛會,穿透系女聲李佳歡、畢業歌女神許維芳、唱跳舞姬牙牙林怡廷、嘻哈新勢力吳霏、溫暖男聲鄭可強、國民妹妹陳思綾都在演唱名單內。李佳歡、許維芳將共同演唱經典歌曲《如果的事》,象徵台中捷運與民眾彼此分享生命中重要時刻;吳霏更將在演唱會發表尚未面世的全新創作,迎接新生的台中捷運。

台中捷運公司指出,中捷綠線正式通車象徵中台灣大眾運輸發展邁向新的里程碑,歡迎大家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前往演唱會現場,搭乘捷運請在文心森林公園站下車;公車5、53、73、83、89、157、290、356、359、800路都可直達文心森林公園;另公園周邊的文心路、向上路、惠文路也設有微笑單車3站點,歡迎多加利用。因應疫情,入口處將設置紅外線熱像儀測量體溫,備妥酒精消毒,提醒民眾全程戴口罩並填寫實名制表單,現場禁止販售餐飲及飲食,一起守護健康安全。(4/14*13)*交通局

聯絡人:台中捷運公司 陳小姐

聯絡電話:04-24375537分機760215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交通運輸
  • 發布日期: 2021-04-14
  • 點閱次數: 4992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