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助孩子適性發展  中市國小學生家長宣導說明會登場  

助孩子適性發展  中市國小學生家長宣導說明會登場
助孩子適性發展  中市國小學生家長宣導說明會登場

中華民國全國家長教育協會今(18)日在忠明高中舉行「110年國小學生家長宣導說明會」,協助家長面對新課綱,從學習課程、親子關係到校園安全等面向順利銜接,發掘孩子特質、適性學習。教育局副局長葉俊傑也到場與會,鼓勵家長陪伴孩子成長,培養多元興趣。 

葉副局長表示,感謝主辦單位用心舉辦全國性的宣導活動,為全國學生家長提供交流與專業成長平台,市府除積極整合市府相關組織及各項資源,強化橫向與縱向聯繫,同時兼具檢核組織法規、課程教學、宣導增能及資源設備四大類成果效益,精進教學品質與學習素養,讓學生適性揚才。 

教育局指出,期望藉由說明會,讓家長為教育做好準備,協助孩子在不同學習階段都能發揮所長,培養優秀人才,共創親師合作、親子溝通及有效學習三贏的友善校園。(4/18*8)*教育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教育局顏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54402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教育文化
  • 發布日期: 2021-04-18
  • 點閱次數: 1001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