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全國半程馬拉松台中場豐原開跑 93歲劉女士完成6公里挑戰

高齡93歲跑友劉心鈺女士完成6公里挑戰
高齡93歲跑友劉心鈺女士完成6公里挑戰

響應防疫新生活運動,全統運動用品股份有限公司舉辦「2021 ZEPRO RUN 全國半程馬拉松-台中場」,今(18)日於豐原體育場起跑,超過4千名跑者參加,最高齡93歲的跑友劉心鈺女士也完成6公里挑戰,市府運動局長李昱叡到場加油打氣,他表示,期盼透過舉辦多元賽事,提升能見度、帶入觀光效益,養成市民運動習慣及風氣。 

李局長指出,市府積極打造酷城市酷運動,期望市民朋友能養成運動的好習慣,促進全民健康,同時結合運動城市行銷,也鼓勵大家,此趟來到豐原參加路跑賽事外,別忘了為自己安排一趟好吃、好玩、好好拍旅程,感受豐原在地美食及文化。 

運動局表示,呼應台中酷城市酷運動精神,今年ZEPRO RUN 台中豐原半程馬拉松活動共有三種不同路線,分別是健康組6公里、路跑組11公里、半馬組21公里,行經河濱葫蘆墩公園、后豐鐵馬道、九號隧道,沿路景色充滿田園風光與鄉村景緻外,還有雄偉壯觀的花樑鋼橋,横跨在大甲溪寬廣的溪谷上,跑者沿途可欣賞大自然山與水的景觀,享受跑步帶來的樂趣。 

除了豐原在地豐富的人文景觀外,主辦單位也在現場舉辦抽獎活動,現場抽出50雙雲豹一代競速慢跑鞋,吸引各地跑者前來參加,今日活動健康6公里組,更有高齡93歲的跑友劉心鈺女士遠從宜蘭來參加並順利完賽,激勵現場每一個人。 

運動局強調,主辦單位全力配合疫情指揮中心防疫政策,依據衛福部頒布公告內容,參與活動期間,所有選手及陪伴者進入會場皆須測量體溫、手部消毒;會場須全程戴口罩,補充水分外禁止飲食,手機保持開機,並落實參賽人員實名制登記、於補給站提供杯水、密封式乾糧、酒精消毒,並於賽道回程設置跑者緩衝區,協助跑者緩緩呼吸,另也加強流動廁所門把消毒,做好防疫措施。  

今日活動包括運動局長李昱叡、台中市議員陳本添、豐原區公所主任秘書謝孟助、全統運動用品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余俊芳都到場為選手加油。(4/18*8)*運動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運動局游小姐

聯絡電話:  04-22289111分機51407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宣導活動
  • 發布日期: 2021-04-18
  • 點閱次數: 1621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