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中央提升疫情警戒 盧市長:台中防疫加嚴加密

國內出現感染源不明本土病例,中央今(11)日下午宣布自即日起至6月8日,疫情警戒提升到第二級。對此,台中市長盧秀燕也於今日下令台中市防疫「加嚴加密」,她強調,市府除配合中央最新防疫規定,明日也將加開緊急防疫會議因應,且本周末國中會考也會提前做好防疫準備讓考生安心。

盧市長表示,因應近日疫情變化,衛生福利部長暨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日下午宣布新的防疫規定,台中市政府全力配合,第一,配合中央防疫規定,台中市集會活動限制在室內100人以下、室外500人以下。

第二,市府雖然上禮拜剛開過防疫會議,但為了因應新的情勢,明日會加開緊急防疫會議,邀請中央防疫指揮官、境內醫事團體及所有防疫人員列席,以作因應。

第三,這個禮拜六、日國中會考即將登場,台中市共有25個考區,約有2至3萬名考生,為了安全起見,考場將進行人流管制,一律禁止家長陪考,且考生須全程佩戴口罩,市府已做好準備,確保考生安全無虞,請家長安心。(5/11*7)*衛生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

聯絡電話:04-22289111

  • 市府分類: 一般行政,政令政策,市長施政
  • 發布日期: 2021-05-11
  • 點閱次數: 2218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