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追思罹難女教授 盧市長上香悼念

盧市長緊握林爸爸、林媽媽雙手
盧市長緊握林爸爸、林媽媽雙手

興富發建案吊臂日前墜落於台中捷運軌道釀1死10傷,靜宜大學法律系助理教授林淑雅不幸罹難,明(27)日將在嘉義市立殯儀館舉行公祭,台中市長盧秀燕今日下午再度前往嘉義縣僐願行捻香致哀,與林教授的家屬及親友一同追思悼念。

盧市長緊握林爸爸、林媽媽雙手表示,林淑雅教授一生奉獻社會,相當了不起且成功,備受愛戴師生都很懷念、尊敬她,父母教導有方以她為榮;盧市長也勸慰家屬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市府一定會配合運安會及檢調機關,對此事件究責到底與檢討,全力協助求償與相關事宜,助家屬度過難關。

盧市長今日在民政局長吳世瑋、南屯區長林秋萬等人的陪同下,向林教授的靈位上香並慰問家屬,對於此次事故深切哀悼,嘉義市長黃敏惠也到場向家屬表達關心與慰問。(5/26*11)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

聯絡電話:04-22289111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市長施政
  • 發布日期: 2023-05-26
  • 點閱次數: 1016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