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哀悼花蓮震災 中市府新春團拜取消

花蓮震災造成死傷嚴重,多處房屋倒塌,台中市政府派出特搜隊、搜救犬前往救援,市長林佳龍也捐出1個月薪資所得,希望為受難者盡一分心力。雖然春節在即,但災後重建才剛起步,市府對災民的心情感同身受,今(12)日宣布取消原定大年初六的市府新春團拜,並將持續關懷災民災區,盼協助早日度過難關。

花蓮地震發生當晚,市府消防局特搜大隊動員隨即漏夜前往救災,並帶著搜犬鐵雄、腿腿共同搶救,持續72小時不間斷的救援行動,領犬員李俊昇帶著鐵雄在崩塌的統帥飯店找到受困的員工,再由搜救人員鑿穿、清除障礙物,順利救出。

由於受災民眾安置與後續重建勢必投入大量資金,市長林佳龍率先捐出1月薪資所得,希望拋磚引玉為重建盡一分心力;而市府也考量災民心情,決定取消原訂大年初六的新春團拜活動,以悼念地震中不幸的罹難者。(2/12*8)*人事處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人事處朱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17404

  • 市府分類: 一般行政
  • 發布日期: 2018-02-12
  • 點閱次數: 727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