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迎新春 台中孔廟推系列文創活動

迎接農曆新年到來,台中市孔廟春節期間推出豐富活動,除了展出孔廟六藝研習傳統畫藝水墨花鳥班師生作品外,只要答對咖啡雅座上的論語章句問答,即可領取一杯現磨現煮健康黑咖啡,此外,打卡按讚還送孔廟特有創意文創品,現場並免費提供孔廟許願卡,祝福市民新的一年好運旺不停。

台中市孔廟指出,孔廟具有古典殿堂藝術之美的迴廊,於新春期間展出孔廟六藝研習傳統畫藝水墨花鳥班師生作品,充滿富貴吉祥氛圍的水墨花鳥年畫特展,幅幅生動,精彩可期。

另外,民眾只要答對咖啡雅座上的論語章句問答,即可至服務中心領取ㄧ杯燒燙燙、熱呼呼的現磨現煮健康黑咖啡;手機連結台中市孔廟Facebook粉絲專頁,秀出按讚畫面,即送孔廟特有創意文創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孔廟現場也免費提供特製祈福許願卡,為自己、家人及好友,寫下新一年的期許與祝福,於孔子神位前雙手合十虔誠敬禱,讓至聖先師護佑心想事成,吉祥如意一整年。

另外,台中市孔廟今年第一場祈福許願活動將在2月25日登場,除了遵循古禮的祈福儀式外,今年首度規劃迎春健走,沿孔廟忠烈祠周邊人行道約1.45公里健行,邀請市民於2月21日前報名參加。(2/14*14)*民政局

聯絡人:台中市孔廟忠烈祠聯合管理所陳淑芳

聯絡電話:04-22332264

  • 市府分類: 宗教禮俗,宣導活動,一般行政
  • 發布日期: 2018-02-14
  • 點閱次數: 1129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