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天津路年貨大街買氣旺 張副市長發小紅包、摸彩送重機、iPhone X

天津路年貨大街買氣旺 張副市長發小紅包、摸彩送重機、iPhone X
天津路年貨大街買氣旺 張副市長發小紅包、摸彩送重機、iPhone X
邁入第16年的天津路年貨大街,2月3日開幕至今吸引大量民眾逛街採購,近700公尺的封街路段每天都熱鬧滾滾。明日將大街活動將閉幕,副市長張光瑤今(14)日到現場發送888個開運紅包,吸引民眾排隊領取,他也抽出300cc重型機車、iPhone X等大獎,現場歡呼聲不斷。

天津路年貨大街自2月3日至15日封街舉辦,設置年節百貨、南北雜貨、美食與寢具等240個攤位,民眾可依不同需求一次購足,開幕以來,成功吸引人潮,買氣強強滾。

張副市長今日在天津梅川舞台發送888個開運紅包,並代表摸彩抽出頭獎300cc重型機車一台、二獎iPhone X 6支;此外,現場也送出總價16萬8000元的三獎購衣券等多達170個獎項。立法委員盧秀燕、市議員賴佳微服務處代表及范淞育服務處代表也到場致意。

張副市長表示,代表市長林佳龍祝福市民新年快樂、身體健康。天津路服飾商圈長期受到市民青睞,期盼商家除了過年,平日生意也興隆,市民在此也都能順利採買到想要的年貨。

市府經濟發展局表示 ,天津路服飾商圈是中部服飾百貨批發業的最大營運據點,有超過300間服飾店家,就如同台北的五分埔,每當年貨大街期間即天津商圈「秋冬裝清倉大拍賣」,促銷商品比比皆是,鼓勵民眾趁年前到天津路年貨大街搶購。詳情可上「天津路服飾商圈」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Tianjinboy/ ;「T10-天衣無縫服飾outlet暢貨平台」http://www.t10.tw/ 查詢。(2/14*14)*經濟發展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劉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1313

  • 市府分類: 經濟發展
  • 發布日期: 2018-02-14
  • 點閱次數: 1150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