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台中柑桔農好禮 大吉大利迎新年

台中柑桔農好禮 大吉大利迎新年
台中柑桔農好禮 大吉大利迎新年
農曆新年來臨,象徵「大吉大利」的柑桔類產品送禮自用兩相宜,是國人年節不可或缺的果品,台中市政府農業局為推廣在地生產的優質農產,集結各區農會、合作社場精選應景的椪柑、茂谷及桶柑等,設計應景的春節伴手禮,歡迎民眾多加選購,以具體行動支持在地農民。

農業局表示,柑桔外觀金黃色澤有吉(桔)祥意涵,是年節送禮最佳首選。台中市地理環境及氣候極適合農作物生長,柑橘種植面積達2300多公頃,是台灣主要產區,生產的柑桔味美多汁,甜度高,品質優良,並以椪柑、茂谷柑、桶柑為大宗,台中市政府農業局首度與各區農會、合作社場推出的精緻應景年節伴手禮,提供國人優質農好禮。

農業局進一步說明,為服務海外華人,市府今年二月與知名華人超市「國華超市」首次合作,將約6噸品質優良、甜美多汁的台中椪柑運至溫哥華、多倫多等據點販售,讓當地華人也能在農曆過年前採買,身處異地也能大吉大利迎新年,未來也將持續加強拓展國外行銷,使台中優質的椪柑更廣為人知。產品詳細資訊(http://bit.ly/2ErNc2s ),請洽各區農會及合作社場訂購。(2/19*20)*農業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農業局

聯絡電話:04-22289111

  • 市府分類: 農業發展
  • 發布日期: 2018-02-19
  • 點閱次數: 1115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