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客家茶席品茗活動登場 感受客家文化之美

客家茶席品茗活動登場    感受客家文化之美
客家茶席品茗活動登場 感受客家文化之美
台中市政府客家事務委員會今(20)日在東勢客家文化園區舉辦「茶席品茗-茶語花香敍客情」活動,邀請八位茶師以花為主題,佈置不同的茶席,引領現場民眾細細品味茶香,副市長林依瑩、客委會主委劉宏基也到場一起品茗,感受客庄飲茶文化。

林副市長表示,台中山城客庄人情味濃厚,水質好,泡出的茶特別香甜,歡迎全國各地鄉親到山城客庄品味茶香。

客委會主委劉宏基表示,茶席品茗活動共有四場,分別於2月18、19日(初三、初四)在石岡土牛客家文化館,及2月20、21日(初五、初六)在東勢客家文化園區舉行,今日是第三場,歡迎民眾把握明天最後機會,到東勢體驗客庄飲茶文化藝術,更加認識客家文化。(2/20*13)*客家事務委員會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客家事務委員會 邱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52109

  • 市府分類: 客家事務
  • 發布日期: 2018-02-20
  • 點閱次數: 983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