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后里泰安櫻花季2/24展開 中市府推假日賞櫻接駁車

2018泰安櫻花季賞櫻活動」224日至318日在后里泰安派出所登場;台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表示,近年因為落羽松景點及櫻花的盛開,泰安派出所已被列入全國著名指標景點;為便利民眾賞花,市府在假日推出「賞櫻巡迴接駁專車」,每1215分鐘一班,由台鐵新泰安站至安眉路兩地點接駁。

 

「泰安櫻花季賞櫻活動」由市府觀光旅遊局與后里區公所共同舉辦,安眉路沿線200公尺種植近百株桃紅喜氣的櫻花,是台中市最著名的賞櫻熱門景點,色澤柔美氣氛浪漫的櫻花,將鄉間道路點綴的相當美麗。

 

觀旅局長陳盛山表示,為避免賞櫻期間,大量的人潮及車潮湧入泰安派出所附近,224日至311日假日推出賞櫻接駁車,包括2242528日及33410111718日,約每1215分鐘一班,由台鐵新泰安站至安眉路兩地點接駁,歡迎多加利用。

 

陳局長也向大家推薦鄰近的中社花市鬱金香花海,搭配舊泰安火車站、鐵道文化園區、月眉糖廠千年樟樹、后里薩克斯風文化館等景點,都是全家人安排春遊的最佳行程。

 

后里區泰安里長江慶男表示,每年2月櫻花綻放時節,吸引約2030萬遊客前來拍照朝聖,單日曾最高湧進5萬人次,歡迎來后里賞櫻踏青。

 

除后里泰安派出所,新社區公所旁的櫻木花道、東勢林場、八仙山森林遊樂區、大雪山森林遊樂區、武陵農場等,都是熱門賞櫻景點。(2/22*8)*觀光旅遊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廖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58315

  • 市府分類: 休閒旅遊
  • 發布日期: 2018-02-22
  • 點閱次數: 2955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