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中市府扮月老 今年第2場單身聯誼2/23開始報名

為鼓勵單身民眾擴大社交生活領域,台中市政府持續擔任「月老」角色,今年預計舉辦8場次單身民眾聯誼活動,第2場次「花現太平.真愛啟動」將於3月24日在東勢林場登場,2月23日上午8時起開始接受報名,歡迎設籍台中市或於台中市就學就業的25至35歲單身民眾報名參加。

民政局指出,聯誼活動結合2018台中世界花卉博覽主題,藉由戶外踏青、團康聯誼等方式,帶領參加者親近大自然,以輕鬆愉快的心情「聆聽花開的聲音」,希望在東勢林場優美環境下,讓單身男女順利搭起愛的橋樑,進而找到人生理想伴侶。

第2場次「花現太平.真愛啟動」單身聯誼活動,由太平區戶政事務所承辦,參加人數為80人(男女各40人),每人酌收報名費500元,詳情請至太平區戶政事務所網站 (http://www.htaiping.taichung.gov.tw/ )查詢。(2/22*14)*民政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民政局吳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29614

  • 市府分類: 宣導活動
  • 發布日期: 2018-02-22
  • 點閱次數: 2394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