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大甲第一市場通風改善工程開工 打造更優質市集環境

212075
212075

大甲第一市場為大甲地區傳統市場,市場建物因屬於早期規劃,內部格局較狹小,且通風不良,為提升環境,台中市政府經發局投入通風設備以改善悶熱情形,並於今(22)日舉辦開工典禮,完工後將可大幅提升購物環境。

大甲第一公有零售市場興建於民國71年,位處於順天路與中華街交叉路口,大甲區商業中心黃金地段上,並緊鄰大甲鎮瀾宮旁,消費者及觀光客眾多,市場有134個攤位,因建物屬於早期規劃,內部格局較狹小,且有通風不良情形,市議員吳敏濟向市府反應悶熱狀況,經發局長呂曜志現勘後,決定投入通風設備改造市場內部環境,增進通風效果。

今日開工典禮,包括經發局長呂曜志、市議員吳敏濟、市場自治會長莊建華、幹部及攤商都共同參與,祈求工程順利。呂局長表示,期許本次工程提升市場環境,帶給大甲居民及攤商一個良好舒適的購物體驗。

呂局長表示,大甲市場旁的「蔣公夜市」剛獲得營業許可,希望能藉由這兩個商場讓大甲地區的攤商,在新的一年能有新氣象,共創美好的市集環境。

吳敏濟議員表示,經過多次努力,順利爭取到市府經費來改善市場通風,也將利用攤商休息時間施作工程,避免影響攤商做生意,更希望藉由此次工程,能改善市場多年來的悶熱情形,提供大甲地區一個優良的購物環境。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 楊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1511

  • 市府分類: 水利發展
  • 發布日期: 2018-02-22
  • 點閱次數: 1495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