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豐原藝術嘉年華2/24登場 送大禮慶元宵

台中市今年元宵燈會224日在台中公園及港區藝術中心同步登場外,豐原區公所也同步舉行慶元宵活動,24日晚間7時在豐原區田心公園熱鬧登場,除邀請金曲歌后詹雅雯等知名藝人開唱,還有摸彩活動,送出電動摩托車等大獎;下午3時起,則有趣味猜燈謎和花博紙迷宮等親子闖關活動,闖關成功即可兌換限量祈福小天燈,邀請民眾一起歡度元宵。

 

市府表示,市長林佳龍上任後,除各項建設外,也透過藝術下鄉等規劃,希望逐漸縮短城鄉差距,包括元宵燈會等活動常同步選擇原縣市區舉行,以兼顧各區民眾需求。2018中台灣元宵燈會224日至311日在北區台中公園及清水港區藝術中心同步登場,豐原區公所則於田心公園舉辦2018豐原藝術嘉年華會「花都水月葫蘆墩慶元宵活動」,並為2018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暖身預作準備。

 

葫蘆墩慶元宵晚會,邀請國內多位知名歌手演出,包括金曲歌后詹雅雯、曹雅雯、許富凱、莊振凱以及陳隨意等,現場搭配華麗舞群及大型樂隊伴奏,讓民眾感受別具特色的藝術嘉年華會。在精彩節目進行中,也將加碼摸彩活動,民眾有機會將電動摩托車及在地精緻糕餅禮盒帶回家。

 

另外,從下午3時起,現場備有環保無毒螢光顏料,提供民眾發揮創意塗抹於臉部或身上,同時也安排促進親子情感的闖關活動「趣味猜燈謎」和「花博紙迷宮」,只要闖關成功即可兌換限量DIY彩繪祈福小天燈1個,共200個。晚間6時也將發放狗年小提燈及摸彩劵,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活動免費自由入場,相關資訊請上Facebook臉書粉絲專頁「2018豐原藝術嘉年華會」查詢。

聯絡人:台中市豐原區公所 王小姐

聯絡電話:04-25222106 分機306

  • 市府分類: 文化藝術,宣導活動
  • 發布日期: 2018-02-22
  • 點閱次數: 1207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