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大學暨技職校院多元入學博覽會登場 今明免費參觀

2018大學暨技職校院多元入學博覽會(3)
2018大學暨技職校院多元入學博覽會(3)

為期兩天的「2018大學暨技職校院多元入學博覽會」,今(24)日在台中、台北、高雄同步登場,由台中市政府教育局協辦的台中場次,共有44個國內外公私立大學、技職校院及終身學習教育單位參展,提供系所資訊諮詢、落點分析及輔導服務。市府副秘書長郭坤明出席響應,鼓勵學生透過博覽會,依照自我興趣、性向及能力決定未來發展。

博覽會台中場次活動今日在台灣大道市政大樓舉行,郭副秘書長在市府教育局副局長許春梅的陪同下出席,多位參展單位代表都到場響應,現場參觀人潮踴躍。

郭副秘書長表示,市府致力推動台中市成為大學城,並整合局處及民間資源,持續鼓勵教育階段與在地產業鏈結,盼讓學習資源向上延伸、向下扎根,縮短學用落差,提供適性就學、就業機會,也呼應產業人才需求,期待台中市教育發展共創榮景。

郭副秘書長也指出,學測成績已寄發,他代表市長林佳龍祝福所有學生都能找到心目中理想的科系,依照自我興趣、性向及能力決定未來發展之路,台中市將持續實踐以人為本的教育理念,引導天賦發揮,提升青年職涯發展能量,盼吸引更多學子來這座宜居城市就讀,進而在此安居樂業。

教育局表示,2018大學暨技職校院多元入學博覽會在台中、台北、高雄同步登場,今、明兩日上午10時至晚上6時免費參觀。台中場次地點在台灣大道市政大樓文心樓及惠中樓一樓中庭,共有44個國內外公私立大學、技職校院及終身學習教育單位參展;台北場次地點在台灣大學綜合體育館;高雄場次則在新光三越左營店10樓,歡迎前往參與。

(2/24*19)*教育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教育局 張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54108

  • 市府分類: 教育文化
  • 發布日期: 2018-02-24
  • 點閱次數: 1357
至頁頂